為什麼我騎YouBike上下班 - YouBike Today 小幫手

為什麼我騎YouBike上下班




很多人都問我,為什麼每天都騎著YouBike上下班?

騎YouBike上下班有什麼好處?

其實,一開始會騎YouBike是因為公司附近的機車停車格太少了,每天早上找車位就是痛苦的開始,當我為了找車位而遲到以後,我就默默地決定該來換個交通工具,YouBike就成為我的優先人選。

會想要選YouBike的主要原因,當然就是為了解決我的車位問題,只要停到場站就可以直接去上班了,而且YouBike本身可以說是一台萬元等級的車子,比我的雜牌大賣場腳踏車更好騎,更滑順。

每天騎著YouBike上下班,讓我意外的多獲得運動的機會,平常下班沒什麼時間可以運動,現在則是強迫自己動起來,這幾個月下來,反而讓我的體能變好了,非常推薦老是上班找不到車位的大家,把找車位的時間省下來,一起來騎YouBike上班吧!

騎YouBike探索城市

如果想要騎YouBike上班,卻又不清楚附近有哪些站點可以借還車,那推薦試試YouBike Today 小幫手這個LINE服務,只需要掃描一下QR Code,就能立刻使用他的路線規劃功能,輕鬆規劃好借還車路線,還能即時查看站點動態,不怕沒車可借,有了小幫手,騎車上下班變得更安心。


功能介紹





出門在外,有YouBike Today小幫手讓你少走冤枉路!

現在你應該好好試試,讓你騎YouBike更方便!

YouBike Today小幫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