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實測5:最愛站點定時廣播,讓你通勤超便利 - YouBike Today 小幫手

開箱實測5:最愛站點定時廣播,讓你通勤超便利



下班時間快到了,你準備好收拾包包,做好快速打卡的準備,因為你知道,要是晚一點出去騎YouBike,就要跟著大家一起擠公車了,尤其到了夏天,遇到剛打完球的運動一族,那車裡的味道真是五味雜陳!
通常你可以使用「YouBike Today 小幫手」的最愛站點功能,預先查看附近的站點,是否有車可借

先來複習一下最愛站點怎麼用吧!
YouBike最愛站點
現在,「YouBike Today 小幫手」升級了最新功能,可以「定時提醒」告訴你,目前最愛站點的場站狀況,因此你就可以提前設定,讓你判斷等等該去騎車,或是先到樓下的麵包店吃點麵包再回家!

▇ 超簡單設定,主動通知最愛提醒

如果你是從小幫手的群播通知來的,請記得先設定好你的最愛站點。(可以參考前面的圖解動畫喔!)
之後再請按下「定時提醒」,設定好時間後,就能定時提醒你囉!

正常情況下,你也可以這樣操作:

定時提醒YouBike最愛場站動態


▇ 口袋名單攻略法

除此之外,你還可以這樣用
可以多找幾個口袋名單,把它釘選至最愛站點上,反正條條大路通羅馬,這些預備站點,都能幫助你出門移動更方便。

  • -在捷運或是公車上,搭配最愛站點的功能,可以先查詢車站或站牌附近的動態,決定要不要先下車。

  • -固定騎某個YouBike路線時,想知道該提早停車找車位嗎?就使用定期提醒吧!像是小編的同事就會使用這個功能,提早停車再去轉公車,每天下班通勤時間還有機會節省5分鐘!

▇ 如何更改時間或取消提醒呢?

如果要改時間,只要按下「取消提醒」,再按一次「最愛站點」,設定好時間以後,在指定的時間,就能收到提醒囉!
取消定時提醒

只要你是公車或者是火車、捷運族,想要順暢的轉乘YouBike,非常推薦你使用這個「最愛站點的定時提醒」功能,讓你出門通勤更便利!

出門在外,有YouBike Today小幫手讓你少走冤枉路!
現在你應該好好試試,讓你騎YouBike更方便!

YouBike Today小幫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