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者條款 - YouBike Today 小幫手

使用者條款

使用者條款

LINE@頻道【YouBike Today – 小幫手】(下稱本頻道)是由微程式資訊股份有限公司(下稱本公司)開發及管理的行動應用工具,為經濟部工業局「智慧城鄉生活應用發展計畫」所支持的一項驗證計畫,旨在推動台灣智慧城市應用服務的發展,促成智慧生活的普及。詳閱本使用者條款(下稱本頻道)之內容,您同意後,即可使用、登入會員、或透過本頻道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

一、服務內容
1.      本頻道為本公司開發及管理之行動應用工具。
2.      本公司將透過本頻道傳送服務資訊及()商業資訊供您參考,包括但不限於下列事項:您所在地區之YouBike站點資訊,以及不定期推播本公司及合作廠商之活動資訊。但本公司不擔保傳送的資訊之正確性及充分性,亦不擔保傳送的資訊符合您的特定目的。
3.      本公司經營本頻道時,有權自行裁量依業務推展及消費者需求,視情形增加、修改或終止相關服務

二、服務變更、終止、暫停或中斷
(一)本公司保留依法及按主管機關命令而變更服務內容之權利。
(二)會員如違反中華民國法律、本服務條款規定者,本公司得逕行終止或暫停會員使用本服務之權限;如因此致本公司受有損害者,會員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。
(三)本頻道管理單位若經轉移,使用者使用本頻道服務之權益不改變,惟轉移後之管理單位有變更服務內容及本條款之權利。

三、廣告
對於使用者在本頻道中瀏覽到的所有廣告內容、文字與圖片之說明、展示樣品或其他銷售資訊,本公司不負任何擔保與賠償責任 

四、智慧財產權
(一)本公司所使用之硬體、軟體或程式及網站上所有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著作、圖片、檔案、資訊、資料、網站架構、網站畫面的安排、網頁設計,均由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,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、專利權、著作權、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。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、進行還原工程、解編或反向組譯。
(二)使用者欲引用或轉載前項所載內容,應依法取得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事前書面同意。如有違反,使用者應依法負損害賠償責任。

五、服務條款效力
(一)使用者於使用本頻道時,即視為使用者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全部內容。
(二)非屬完全行為能力人之會員,除應經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後,始得使用本服務外,亦有前項之適用。
(三) 會員如將完成註冊之電子票證或本服務提供之自行車,借、讓予第三人使用者,除應擔保該第三人知悉、同意本服務條款之內容外,並應與該第三人就本服務條款所生之義務負連帶責任。

六、條款增訂、修改及終止
本服務條款如有增訂、修改或終止者,本公司將於本頻道及服務網站公告 

七、使用者條款諮詢
如果您對於上述條款有任何疑問者,歡迎來信至本公司服務信箱youbiketoday@program.com.tw洽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