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「寄身上油」的卡打掐護身術2:截圖上傳抽捷安特好禮 - YouBike Today 小幫手

不怕「寄身上油」的卡打掐護身術2:截圖上傳抽捷安特好禮


▇ 不怕「寄身上油」的卡打掐護身術2:截圖上傳抽捷安特好禮

去除「寄身上油」趁現在

夏天到了,輕裝上陣,原本躲藏在你身體裡的肥滿卡路里已經陸續現身,蝴蝶袖、小腿肚通通跑出來見人,這時候,就跟小編一起除去「寄身上油」的卡路里吧!

現在 YouBike Today 小幫手,為了鼓勵大家一起去除「寄身上油」,與Bikonnect合作,一起舉辦了卡打掐護身術活動,只要騎車使用Bikonnect紀錄超過3公里以上,截圖上傳,不只能獲得【參加獎】,還有機會抽到捷安特的「雙層保溫水壺」或「ColorPlus頭巾」,幫你準備好去油配件,今年夏天一起來打倒肥滿卡路里,Go Go!

透過Bikonnect,可以利用他的卡路里計算功能,來看看揪出了多少肥滿卡路里,同時也能一併紀錄騎車軌跡,了解小腿肚是在哪條路消除的,讓你騎車更有感!跟小編一起來下載Bikonnect吧!

限 時 好 康

騎車截圖上傳抽捷安特好禮

即日起至 2020/6/22,只要騎車3KM以上,並截圖上傳此FB貼文就能拿【參加獎】,還有機會抽中捷安特好禮

2020/7/2將抽出 10名幸運得主

上傳位置在這裡點我前往

▇ 卡打掐護身術第一招:Bikonnect讓你卡路里掰掰

首先,請下載Bikonnect

再來請先完成註冊,並輸入你的個人資訊,這裡需要仔細填寫身高體重、出身年月日,以及性別,才能幫你正確的計算卡路里。

填寫完成後,請選擇「All other bikes」

找到YouBike(或是可以從搜尋框搜尋)

輸入完成後,就能開始準備騎車

之後,你每次騎車,只要打開Bikonnect,它就能自動幫你紀錄騎車軌跡,以及最重要的卡路里,你可以知道這次騎車以多快的速度,去達成本次的卡路里消耗量,就透過這樣的分析,下次就能知道該騎快一點,好消耗多一點的肥滿卡路里了!

另外,YouBike Today 小幫手鼓勵大家努力去除寄身上油,只要你即日起至2020/6/22,出門騎車前先用Bikonnect紀錄,騎車的里程超過3公里以上,就可以截圖上傳到小幫手的這則FB貼文中,即可獲得參加獎以及抽獎資格喔!

為了去除「寄身上油」的卡路里,一邊騎YouBike一邊紀錄您的騎車數據吧!

▇ 活動說明

  1. 騎車前使用Bikonnect記錄軌跡,凡騎乘里程數大於3公里以上者,截圖上傳本FB貼文,即可獲得參加獎與抽獎資格。

  2. 截圖上傳期間:即日起至 2020/6/22

  3. 抽獎結果公布日期: 2020/7/2

  4. YouBike Today 小幫手 保留最終解釋權。

▇ 活動獎品

  1. 【參加獎】

    -Bikonnect專屬提袋

    -五彩標籤便條紙

  2. 【捷安特好禮】

    -雙層保溫水壺 5名

    -Color Plus頭巾 5名

騎車截圖3KM以上,抽捷安特好禮點我前往

YouBike Today小幫手 努力收集各種有趣的YouBike小活動

現在你應該好好試試,讓你騎YouBike更方便!

YouBike Today小幫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