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Bike 出門去 騎出好活力 - YouBike Today 小幫手

YouBike 出門去 騎出好活力

別再餵地球吃碳 地球已經消化不良!

台灣每人每天平均餵地球吃了30公斤的碳排放,導致夏天越來越長,地球少了四季的活力,冬天每年都在遲到。

❚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地球少吃一點點碳?

出門就騎YouBike吧!在彰化以北的都會區,都有方便的YouBike可以租借,如果開車上班通勤,20分鐘左右的車程,只要改騎YouBike,就能省下1.3公斤的碳排放,一天兩趟,就能減少8%的碳排放,這樣的成績已經遠勝全球平均減碳率!

❚ 不太熟悉YouBike的路線怎麼辦?

支持YouBike減碳,但是卻又不熟悉YouBike,有什麼工具能幫忙?

別擔心,只要LINE掃描QR Code就能加入YouBike Today 小幫手,小幫手是一個基於LINE的服務,可以很迅速地幫你規劃YouBike的借還車路線,就算是陌生地點,也能輕鬆騎著YouBike抵達目的地。

❚ 現在就掃描來安裝吧

首先請掃描或按下加入好友,讓YouBike Today小幫手來替你服務。

加入好友
加入好友

❚ 小幫手讓你補充活力



為了獎勵你的減碳貢獻,讓你在寒冷的天氣溫暖一下,從12月開始的每個禮拜日,中午12:00,只要點選抽獎圖示,並完成YouBike帳號綁定,就有全家咖啡的限時週週抽,小幫手請你喝咖啡,讓你在寒冷的天氣中,補充探索城市的活力!




❚ 沒有收到抽獎通知該如何抽獎?

在YouBike Today 小幫手LINE@頻道中的主選單,點選「活動登錄」,完成綁定YouBike帳號,就能參加當週的抽獎活動。




❚ 活動辦法

  • 1.加入YouBike Today 小幫手LINE@頻道
  • 2.從 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01月11日, 每週日中午12:00,將會發送抽獎通知,每週獎項20名。(首波活動從2019年12月16日 禮拜一開始)
  • 3.點擊抽獎通知或按下活動登錄,並完成YouBike帳號綁定,將能參加抽獎。
  • 4.每週可抽獎一次。
  • 5.中獎後將於LINE中發放Let's Café 45元兌換序號,請至全家便利商店自行兌換。
  • 6.YouBike Today 小幫手 保留最終解釋權。
關於YouBike Today

小幫手為了推動台灣智慧城市應用服務、普及智慧生活,一套簡單好用的 YouBike 行動應用工具誕生了!我是LINE@頻道「YouBike Today – 小幫手」,源自於經濟部工業局「智慧城鄉生活應用發展計畫」,由微程式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開發及管理。透過友善的操作介面與便捷的功能,為您帶來即時資訊查詢、訊息推播等加值應用服務,未來還有一系列精彩可期的豐富活動。快來加我好友,讓YouBike騎乘體驗變得更有趣吧!
出門在外,有YouBike Today小幫手讓你少走冤枉路!

現在你應該好好試試,讓你騎YouBike更方便!

YouBike Today小幫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