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實測2:別走冤枉路!讓你輕鬆找到YouBike站點--YouBike Today小幫手 - YouBike Today 小幫手

開箱實測2:別走冤枉路!讓你輕鬆找到YouBike站點--YouBike Today小幫手



在城市中很多景點並沒有直達的公車,很多時候都少不了走路的環節,但是小編就是一個不喜歡走路的人,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小編少走一點路呢?

沒關係,「YouBikeToday小幫手」就能解決,只要加入LINE好友,就能立刻使用站點查詢,在陌生的地方下車,再也不怕找不到YouBike站點去借車了!
首先請掃描或按下加入好友,讓YouBike Today小幫手來替你服務。

情境實測2:公車的轉乘考驗

實戰挑戰2
小編抵達科博館後,接下來要前往國家歌劇院,同樣的打開Google Map,發現並沒有直達的公車,而在台灣大道上騎YouBike又比較危險,因此決定先搭公車過去再看看。
一下車,查了一下YouBIke小幫手,按下「站點查詢」
它會分析我與這些場站的距離,但是我搞不清楚相對位置,怎麼辦?
沒關係,滑到場站列表最後面的在Google地圖上搜尋,很輕鬆地就能發現新光三越和國家歌劇院兩邊都有YouBike站,太棒了!


小幫手的地圖導覽很方便,以往需要YouBike的APP和Google Maps來回切換,現在只要在小幫手裡面就能無縫查詢!





而且和Google Maps相比,小幫手搜尋的結果,比Google還精準,因為Google的顯示的是附近的熱門站點,反而會讓人多繞遠路,來看看下方的實測吧!



眾多網友試用後好評不斷,別猶豫了





現在你應該好好試試,讓你騎YouBike更方便!
出門在外,有YouBike Today小幫手讓你少走冤枉路!

期間限定



即日起到4/6,只要上傳站點查詢截圖,就有機會抽到100點 LINE POINTS~!
中獎機會很高,趕快加入好友一起來參加

YouBike Today小幫手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