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實測:YouBike借還車路線也能規劃的超強LINE服務--YouBike Today小幫手 - YouBike Today 小幫手

開箱實測:YouBike借還車路線也能規劃的超強LINE服務--YouBike Today小幫手


租借共享的YouBike服務,通常需要有好用的資訊工具,才能得知哪邊有站點以及腳踏車的數量,但是大部分的YouBike APP只能告訴小編我附近的場站位置,我要去的餐廳景點,到那邊該怎麼還車,很難查詢得到,沒有這些資訊,小編我也不敢貿然騎著YouBike過去,反而只能慢慢走過去,該怎麼辦呢?
沒關係,「YouBikeToday小幫手」就能解決,只要加入LINE好友,就能立刻使用行程規劃,在陌生的路線騎著YouBike,再也不怕找不到地方還車了!
首先請掃描或按下加入好友,讓YouBike Today小幫手來替你服務。

實測1!YouBike Today小幫手的超強行程規劃工具

實戰挑戰2
這次我們先從台中熱門打卡地點審計新村這個路線出發,目的地是前往科博館參觀,我們來測試這個路線該怎麼利用YouBike前往。
環繞審計新村四周,沒有辦法看到YouBike站點,這時候打開「YouBike Today小幫手」,利用主選單打開「行程規劃」
首先選擇出發地

按下公開所在位置,再選擇目的地,把科博館加進去


在審計新村附近有哪一個場站可以借到車,以及預估前往目的地的科博館,大概會需要多少時間,最後一段的步行時間則是標示,從還車的站點到科博館,需要走多久。

通常小編會選擇第一條路線,最省時間也最快。
那小編我直接拿Google Map規劃的公車轉乘路徑相比,

19分鐘 vs. 25分鐘,省下來的時間還能多逛一下。
反而可以更快抵達,減少更多的等待時間,而且還可以不用擠公車!
決定好怎麼前往以後,還可以設定出發提醒,依照小幫手建議的行程時間,提早出發,不怕來不及抵達,這樣就可以安心逛街囉!
出發提醒
收到出發提醒,那麼路線怎麼走呢?
此時可以按下「地圖導覽」,就能畫出前往的路線,就算是陌生地點,也能安心地抵達。
YouBike導航 地圖導覽
出門在外,有YouBike Today小幫手讓你少走冤枉路!
現在你應該好好試試,讓你騎YouBike更方便!

YouBike Today小幫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