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實測4:把常用站點加入最愛群組,一鍵查詢站點動態--YouBike Today 小幫手 - YouBike Today 小幫手

開箱實測4:把常用站點加入最愛群組,一鍵查詢站點動態--YouBike Today 小幫手



有時候早上比較多人在借車的時候,一些熱門場站會沒有足夠的車子可借,這時候就需要查詢YouBike的站點動態,趕快到附近的站點,上班才不會遲到。

但是每次都要查詢站點,是不是有點不方便?


沒關係,「YouBike Today小幫手」就能解決,只要加入LINE好友,就能立刻查詢附近場站,只要運用得當,還能一鍵查詢各站點動態,非常快速方便。

首先請掃描或按下加入好友,讓YouBike Today小幫手來替你服務。

實測4:最愛場站的群組一鍵查詢

YouBike Today小幫手有個貼心的功能,可以將查詢過的站點,按下加入最愛,把這站點加入到最愛群組裡面。

最愛群組總共有三種:出去玩、上班、回家。這三種不同目的的用途。

像是假日常常出去玩的地方,把他加進去最愛站點,以後只要按下「最愛站點」,就能看到站點以列表方式呈現,同時會顯示目前的可借車輛與可還車位數。

這樣出遊時就能更好安排時間,可以決定要提早還車或者是在多逛一會,有了YouBike Today小幫手,時間的安排上更容易了!

代碼查詢

另外,小編我也會把上班常用的站點加入最愛裡面,有時候早上比較多人在借車的時候,我可以提前到車輛數比較多的場站,避免被通勤的大眾捷足先登,讓我上班不遲到!

出門在外,有YouBike Today小幫手讓你少走冤枉路!

現在你應該好好試試,讓你騎YouBike更方便!

YouBike Today小幫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