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能金幣收集王:YouBike輕鬆騎,速速賺獎金! - YouBike Today 小幫手

全能金幣收集王:YouBike輕鬆騎,速速賺獎金!


全能金幣收集王:YouBike輕鬆騎,速速賺獎金!

「YouBike Today 小幫手」將LINE@與YouBike成功結合,陸續推出貼心服務,包括快速查詢場站 輕鬆規劃借還車路線通勤族最愛站點定時廣播等,讓YouBike車友們,出門順利有保庇,騎乘租借攏免驚!
現在,小幫手又有一項揪心活動報乎你知!趁著農曆春節前的黃金六天(2020/1/17~2020/1/22),只要綁定帳號並完成借還車,就能收集到象徵錢母的還車金幣一枚,集滿2枚,即可兌換10點LINE POINTS發財金。轉贈自用兩相宜,讓您騎個好彩頭,走運一整年!


▇ 快來看看該怎麼參加吧:

還沒帳號綁定的朋友們,請記得先完成綁定流程喔!

▶ 一、完成帳號綁定

Step1:首先,請先加入「YouBike Today 小幫手」LINE@:

YouBike Today小幫手

Step2:加入後,請點選歡迎訊息中,最上方的圖示,按下「立刻參加」
Step3:之後跳選到綁定頁面,請輸入「YouBike」的帳號與密碼,即可完成綁定
什麼?早就綁定過了?那還不快出門,最近場站的YouBike正在召喚你呢~

▶ 二、我已經有加入小幫手了,但是不知道怎麼綁定?

只要按下「活動登錄」,小幫手就會自動把活動訊息傳給您,再點選「立刻參加」,就能參加囉!

▶ 三、出發騎車

Step1:您可以從任意站點出發,只要還車的場站不是剛剛借車的站點,就能收集到一枚還車金幣囉!
※小秘訣:多多利用小幫手的「行程規劃」功能,快速找到借還車路線

Step2:當收集到兩枚還車金幣後,就能兌換10點的LINE POINTS。注意!每人限領一次,限量500名,先搶先贏喔~

▶ 四、加碼再抽電影票

獲得10點LINE POINTS的朋友們,請記得把獲得兌換資格的訊息,截圖PO到「城市嚮導:小幫手」的活動貼文裡,讓大家看看您閃亮亮的金幣吧!
如果還沒來得及收集金幣的朋友們,也可以到「城市嚮導:小幫手」的活動貼文裡,留下「小幫手____,希望再加碼」,例如:「小幫手好好用,希望再加碼」,小編會依照回應熱度,再去幫大家爭取預算喔~
只要留言符合上述兩項要求之一,小編會在1/29(三)抽出一位幸運的朋友,贈送一張電影票喔!

▇ 活動獎項

LINE POINTS 10點 500名

▇ 活動詳情

  1. 活動時間:2020/01/17~2020/01/22
  2. 請於「YouBike Today 小幫手」完成綁定後,並騎乘YouBike至任意站(不可為同站借還)完成還車後,即可獲得一枚金幣。
  3. 請注意:需跨站借還車,同一站點借車再還車無法獲得金幣。
  4. 收集兩枚金幣即可兌換10點LINE POINTS,每人限領一次,活動限量500名,送完為止。
  5. YouBike Today 小幫手保留最終解釋權。

▇ 專案合作單位


經濟部工業局「智慧城鄉生活應用發展計畫」



出門在外,有YouBike Today小幫手讓你少走冤枉路!
現在你應該好好試試,讓你騎YouBike更方便!

YouBike Today小幫手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