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聚會怕找車位? 騎YouBike用小幫手替你導航借還車路線! - YouBike Today 小幫手

朋友聚會怕找車位? 騎YouBike用小幫手替你導航借還車路線!


▇ 出門騎YouBike 來解決找車位的困擾

你和朋友相約在新的餐廳,用Google Maps查詢了一下地圖,發現附近好像很熱鬧,不好找停車位,為了找一個車位就很容易遲到,甚至還被開罰單,到底要不要開車過去呢?
其實可以騎YouBike過去!
可是騎YouBike過去,雖然不用找汽車的車位了,但是反而還要花時間去了解YouBike要去哪邊還,還是很麻煩呢! 有什麼好方法呢?
現在,「YouBike Today 小幫手」聽到了大家的心聲了!
開發了能夠快速規劃 YouBike 借還車路線的 LINE 服務,
不論是YouBike新手還是愛用者,只要使用小幫手的「行程規劃」,
在LINE裡面選擇你的出發地和目的地,
YouBike Today 小幫手就能立刻規劃出3條不同的借還車路線,
自動指引你該去哪邊借還車,就像是YouBike 界的 Google 導航,
即使不開車出門,也能輕鬆地抵達目的地!

操作就像下面的影片一樣簡單↓


▇ 用LINE就能幫你導航 YouBike 的借還車路線

不論是參加密室逃脫、桌遊、或是吃飯聚餐,很多特色店家生意太好了,造成不好停車的狀況,YouBike Today 小幫手整合了LINE 和 Google 導航的功能,自動分析你附近有哪些YouBike 站,先告訴你該去哪裡借車。

▇ 導航指引你該去哪邊還車

再來,大家最在意的,該去哪邊歸還呢?
小幫手也自動分析了目的地的 YouBike 站,告訴你該去哪一站還車,只要在免費的時段內還車,這次出門的交通費又省下一點點囉!

▇ 收錄完整YouBike站點 規劃路線最實用

其實…目前很多 Google Maps上 的YouBike站點的圖資並不完整,YouBike Today 小幫手努力收集站點圖資,所以才有辦法做到最完整的路線規劃,而規劃好的路線,還能自動連結至Google導航,通通都在LINE的聊天介面裡面呈現,不須手動切換,不怕手忙腳亂!

最近要和朋友約聚會,但是又擔心不好找車位,你不妨試試 YouBike Today 小幫手,出門聚餐不怕找車位,讓你準時赴約,點選下方加入好友,立即加入,LINE 好友。


YouBike Today小幫手 努力收集各種YouBike省錢小秘方
現在你應該好好試試,讓你騎YouBike更方便!

YouBike Today小幫手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