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好友 把獎金帶回家 - YouBike Today 小幫手

推薦好友 把獎金帶回家



就要好友來相助 分享5位好友 會員數就是你的獎金庫

出門騎車,就用YouBike Today 小幫手,現在每天推薦5位好友使用「YouBike Today 小幫手」,只要推薦越多好友使用,你的努力就能有好的回報,10月底有終極抽獎,把會員數轉換成你的獎金庫,趕快挑戰,獨得所有獎金吧!
除此之外,10/1~10/5還加碼,讓你天天抽雙人電影票!只要分享5位好友,不僅可以抽月底的終極抽獎,還能把電影票帶回家。
YouBike Today小幫手需要你一起來分享!
會員數就是你的獎金庫
只要10/1~10/30在「YouBike Today小幫手」頻道中,曾經邀請5位好友來加入YouBike Today小幫手,就可以擁有「會員數就是你的獎金庫」抽獎資格,只要分享越多好友來加入,讓會員人數越來越多,獎金就能更多,快動動手指,邀請好友一起來衝高獎金吧!

❚ 如何獲取「會員數就是你的獎金庫」抽獎資格?


  • ❶ 10/1起,只要曾經邀請過5位好友一起來加入YouBike Today小幫手,就能獲取抽獎資格。



  • ❷ 也可以利用下方的主選單的「我要推薦」選擇5位以上好友,並按下「傳送」後,這樣就能獲得抽獎資格囉!



會員數就是你的獎金庫活動詳情:

  1. 獎項內容:2位中獎者均分等值會員數量的LINE POINT點數 。
  2. 抽獎資格獲取方式:只要點選「開始揪好友」活動圖或利用小幫手選單的「我要推薦」,邀請5位以上好友使用YouBike Today小幫手,即可獲得。
  3. 抽獎資格獲取期間:即日起至2019.10.30止。
  4. 抽獎結果公布日期:2019.11.1
  5. 抽獎結果將公布於YouBike Today小幫手LINE頻道中的動態消息與Blog,中獎者並會在YouBike Today小幫手收到中獎通知。
  6. 中獎者收到中獎通知後,請於2019.11.8前,點選通知的連結前往FB粉絲團「城市嚮導:小幫手」私訊小編,留下聯絡資訊。
  7. 不要封鎖我們!若中獎者封鎖小幫手頻道,中獎通知就沒辦法傳給你了

活動得主:

  1. COO Ye
  2. 洪O晴


10.1~10.7限時加碼:讓你天天抽雙人電影票!

  1. 獎項內容:電影票兩張 每天共 1名。
  2. 抽獎資格獲取方式:只要點選「開始揪好友」活動圖或利用小幫手選單的「我要推薦」,邀請5位以上好友使用YouBike Today小幫手,即可獲得。
  3. 每日抽獎資格獲取期間:時間為當天00:00至23:59。
  4. 抽獎起訖:2019.10.1起至2019.10.5止。
  5. 抽獎結果公布日期:隔日(10.1的活動將於10.2公布,以此類推)
  6. 抽獎結果將公布於YouBike Today小幫手LINE頻道中的動態消息與Blog,中獎者並會在YouBike Today小幫手收到中獎通知。
  7. 中獎者收到中獎通知後,請於2019.10.15前,點選通知的連結前往FB粉絲團「城市嚮導:小幫手」私訊小編,留下中獎訊息截圖和聯絡資訊。小幫手將為您寄出電影票。
  8. 不要封鎖我們!若中獎者封鎖小幫手頻道,中獎通知就沒辦法傳給你了
出門在外,有YouBike Today小幫手讓你少走冤枉路!
現在你應該好好試試,讓你騎YouBike更方便!

YouBike Today小幫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