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屆不專業又沒預算攝影大賽 - YouBike Today 小幫手

第一屆不專業又沒預算攝影大賽




來挑戰拍出日常的不平凡

FB,IG上面每天隨處可見漂亮的風景照片,小編心理不平衡,覺得那只是剛好拍下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」,如果是我們日常中隨處可見的YouBike場站,是否能拍出一樣亮麗的美照呢?

小編覺得應該要辦一場有意義的攝影比賽,讓大家來挑戰拍出YouBike場站「日常中的不平凡」
但是身為對攝影一竅不通的小編,哪有辦法弄出一場高規格的攝影大賽呢?只能就目前的三腳貓功夫,辦出「不專業又沒預算的攝影大賽」
找不到壯麗美景,只好拍出公園裡,一台台YouBike排列整齊的壯觀;
找不到專家評審,只好跪求各位鄉民,按讚投票選出心中的最愛;
買不到鍍金獎盃,只好用土炮寶貝球,釣出隱藏在民間的大師們;

接招吧!各位YouBike騎士,拍下動人的瞬間,真正的攝影大師也許就是你!

❚ 活動辦法


  • ❶ 至全台各地YouBike站點拍照

    小提示:可以使用 「YouBike Today 小幫手」幫你查詢附近有哪些站點,以及該怎麼過去!



  • ❷ 開始拍攝場站照片,至少要包含「車柱」或者是「自動服務機」,還有明顯的場站背景,這樣網友們看圖片,才能知道這是哪一站。



  • ❸ 上傳活動討論區,記得貼文要加上 #場站名稱,場站名稱請以「YouBike Today 小幫手」上面所提到的站名為準,你也可以加入幾段拍攝的心情敘述,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。

    另外,多上傳,或者是邀請親友團來幫你加持,也都是密技之一啊!


    • 活動格式



  • ❹ 我們活動評分的標準,是該則貼文的按讚數量,也就是由網友們來評價,只要按讚數排名獲得前三名,即可得到小編努力準備的獎品,買不到寶貝球悠遊卡,那小編就自己做囉!


    • 獎項:
    • 首獎|鋼鐵超級厲害球悠遊卡 5000元 1名
    • 二獎|高級球悠遊卡 3000元 1名
    • 三獎|精靈球悠遊卡 1000元 1名

活動詳情:

  1. 活動日期:2019/11/1~2019/11/30
  2. 上傳的作品須拍攝到 (1) 場站車柱或者是自動服務機 (2) 明顯可辨認的背景。並在貼文中放上 #站點名稱。
  3. 不限投稿資格,但每人只能獲獎一次。
  4. 參賽作品不得冒名、抄襲、複製他人作品。若經檢舉,則取消參賽資格。
  5. 所有參賽作品,皆無償授權「YouBike Today 小幫手」使用。
  6. 評選標準:符合參賽規定的作品並且按讚數獲得前三名者,將能獲得攝影大師的贈品!
  7. 評選結果公布日期:12/2
  8. YouBike Today 小幫手保留活動最終解釋權

得獎名單:點我

點我立刻參加
出門在外,有YouBike Today小幫手讓你少走冤枉路!
現在你應該好好試試,讓你騎YouBike更方便!

YouBike Today小幫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