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YouBike站點用小幫手:比Google還精準、不帶你繞遠路 - YouBike Today 小幫手

找YouBike站點用小幫手:比Google還精準、不帶你繞遠路


▇ 找YouBike站點用小幫手:比Google還精準

每到了假日,最期待到外縣市找朋友聚聚,
但是與朋友約定的時間快到了,你擔心會遲到,所以決定騎YouBike快點過去,
可是問題來了,人生地不熟,附近有哪些YouBike站呢?
這時候,你也許會使用Google來查詢
很不幸的, Google搜尋的設計,優先顯示熱門站點,反而會讓你多繞遠路,即使附近50公尺處就有一個站點,只是那個站點不夠熱門,所以你可能會被帶離到好幾百公尺的熱門YouBike站,不知不覺就多走好多路,反而多花了時間在找站點
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找到站點避免遲到呢,來看看實測表現吧
為了快速找到站點,你應該來試試「YouBike Today 小幫手」,這是一款只要用LINE就能輕鬆查詢場站的服務,蒐集了完整站點位置與車輛和空位數據,和Google不同的是,小幫手是利用距離作排序,只要簡單按一下,就能得離你所在位置最近的3個站點,不怕多繞路,就像實測影片一樣,迅速找到就在你附近50公尺的站點!

▶還能幫你導航借還車路線

YouBike Today 小幫手知道大家騎YouBike,都會想要在免費的時段內趕快還車,因此特別設計了路線規劃功能,自動幫你規劃好借還車的路線,告訴你目的地附近,該去哪邊還車,這樣就不怕騎一騎結果沒站點可停車,反而被收好多費用。
就像下面的影片,操作非常容易

 路線規劃同時也是導航功能,對於在陌生縣市出沒的你來說,有了它就能自在地穿梭城市,不怕迷路,出遊也更方便了。

▶訊息代碼 租借有狀況立即查

除此之外,YouBike Today 小幫手也加入了「訊息代碼查詢」,當你在租借時有狀況,也能用它來指引。
整個服務完全就是為了你所打造的輕量化服務!就因為這麼好用,所以吸引了超過4萬人加入,部落客與網友也都熱情推薦

▶現在加入好友 解決YouBike的大小事

有了「YouBike Today 小幫手」,下次你在陌生城市想要騎YouBike的時候,找站點就不怕被Google繞遠路,還可以導航借還車路線,探索城市更便利了!
YouBike Today小幫手 你城市探索的嚮導
現在你應該好好試試,讓你騎YouBike更方便!

YouBike Today小幫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