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打掐護身術第二招:騎車踩踩 你畫我猜 - YouBike Today 小幫手

卡打掐護身術第二招:騎車踩踩 你畫我猜


▇ 卡打掐護身術第二招:騎車踩踩 你畫我猜

為了對抗難纏的肥滿卡路里,假日想要出去騎車又覺得好像很無聊嗎?

沒關係,可以來試試目前最流行的「騎車軌跡畫」,來挑戰畫出有趣的軌跡

小編也體驗了一下,要畫隻貓都好困難,因為這種軌跡畫的作畫技巧是「一筆畫」,軌跡無法中斷, 只要碰到需要有眼睛鼻子的圖形,就是個考驗!

不過,就算沒辦法當成地圖小畫家,小編也不會放棄的,就在小編的努力下,終於產出以下這幾張圖,交給你來猜猜看吧!

有猜出來了嗎?

你有沒有看到愛心、雞爪凍、披薩、大象這幾個呢?

也許是這幾個作畫經驗,讓小編升級了,就在地圖的軌跡中,看到了媽祖和佛祖,既然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繞境暫停舉辦,但是一起騎車幫台灣祈福,不但能趕走身體的肥滿卡路里,還能真的與神同行!

看完以後已經燃起熊熱火了嗎?現在YouBike Today 小幫手將舉辦你畫我猜活動,只要遵循以下幾個步驟,就能成為100點LINE POINTS的得主喔!

你畫我猜 享好康

活動辦法

  1. 請先註冊Bikonnect ( 註冊教學請點我 )

  2. 出門騎車,利用Bikonnect紀錄軌跡

  3. 上傳軌跡圖至本FB貼文留言處,出題請大家來猜一猜(也可以tag好友請他猜一猜喔)

  4. 出題後先不要馬上公布答案,請在隔天才公布正確答案,這樣比較有趣!

  5. 活動結束後,將從上傳軌跡的參賽者中,抽出10名成為「LINE POINTS 100點」得主。

  6. 最多人按讚的軌跡圖,那還能再獲得「實力獎」共計3名,將可獲得全聯禮券:第一名500元、第二名300元、第三名200元 (統計時間至5/4 15:00)

  7. 只要有完成出題並公布答案,前100名還能獲得「Bikonnect專屬提袋」以及「五彩便條紙」的參賽獎喔!

  8. 出題時間4/10~5/3,5/4 15:00將統計最多人按讚的題目數量,5/6公布中獎結果。

  9. YouBike Today 小幫手 保留最終解釋權。

現在就下載Bikonnect來參賽

出題完成,點我上傳,把好禮帶回家!

YouBike Today小幫手 努力收集各種有趣的YouBike小活動

現在你應該好好試試,讓你騎YouBike更方便!

YouBike Today小幫手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大約2星期前在淡水區新市一路一段和義山路一段交界的 ubike 站還車,還車時出現2號錯誤信息,我巳2次在站旁的電腦螢幕上報告了,但今天再想取車用時,仍看到錯誤信息2號,麻煩你可幫忙處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:
    從您的敘述看起來,還車時出現2號錯誤信息,也許是當時車輛沒有歸還成功,由於持續出現2號的訊息,小幫手建議您播打客服專線,因為由官方的客服人員來幫您處理,會比較快速!(小幫手這邊只能幫您猜測可能的原因)

    服務電話可以從小幫手的主選單中,先按右下角「其他」,找到聯繫客服,就能看到服務專線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