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Bike小學堂:彰化YouBike迎夏日 還車送你LINE點數 - YouBike Today 小幫手

YouBike小學堂:彰化YouBike迎夏日 還車送你LINE點數


▇ YouBike小學堂:彰化YouBike迎夏日 還車送你LINE點數

身為YouBike 騎士的你,一定知道很多YouBike的小知識,現在小幫手與「YouBike微笑單車」合作,就要出題讓你來挑戰, 2020/05/18 ~ 2020/05/31,只要綁定並在彰化縣任一場站完成還車,就能參加YouBike小學堂活動,不但能測驗你的YouBike知識,答對以後還能抽 LINE POINTS 10點!
這個夏天就來騎YouBike,多達20題的小學堂問題等你來挑戰!
我想參加,該怎麼做呢?

▶ 一、完成帳號綁定

首先,請先加入「YouBike Today 小幫手」:
或按下下方按鈕加入好友
加入後,請點選「我要參加」之後會自動跳選到綁定頁面,請輸入「YouBike」的帳號與密碼,即可完成綁定!

▶ 二、出發騎車

你可以從任一站點出發,只要於彰化縣還車並且有成功扣款,即可挑戰YouBike小學堂
小秘訣:可以使用小幫手的「行程規劃」功能,讓你快速找到借還車路線
當還車扣款完成後。就能自動觸發抽獎畫面,即可直接抽獎!
現在就來參加個模擬考吧!
  • 偷偷說:本次活動是要慶祝彰化YouBike 5/22生日快樂~6週年的限定活動!

▶ 三、參加問答

20個YouBike 小學堂考題,每天首次還車,就會隨機出題,答對就有機會抽中10點LINE POINTS點數

▶ 活動獎項

  • LINE POINTS點數 10點

▶ 活動詳情

  1. 打開LINE加入「YouBike小幫手」好友並完成帳號綁定。(搜尋LINE ID:@kadacha也可加入唷)
  2. 5/18(一) ~ 05/31(日)在彰化縣任一場站還車及扣款成功。
  3. 「YouBike小幫手」即會跳出YouBike小學堂問答畫面,答對問題後立即抽獎。
  4. 中獎者會於「YouBike小幫手」帳號中收到10點LINE點數序號。

▶ 注意事項

  1. 還車須於5/18(一) 00:00:01 ~ 05/31(日) 23:59:59止。
  2. 每帳號每天限參加一次 YouBike小學堂問答(不論答對或答錯),活動期間內還車可再參加。
  3. 點選活動圖片的「我要參加」或小幫手聊天畫面主選單的「活動登錄」完成帳號綁定即可參加。
  4. LINE點數序號兌獎日期至2022/1/11(二)止,逾期不予兌換。
現在你應該好好試試,讓你騎YouBike更方便!

YouBike Today小幫手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