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「寄身上油」的卡打掐護身術:騎YouBike來消除肥滿卡路里 - YouBike Today 小幫手

不怕「寄身上油」的卡打掐護身術:騎YouBike來消除肥滿卡路里


▇ 不怕「寄身上油」的卡打掐護身術:騎YouBike也能讓你紀錄卡路里

小心被寄身上油

吃吃喝喝要注意,別再亂找食物到你的胃裡開趴了!小心你的身體會被肥滿的卡路里趁亂寄身,肥滿卡路里喜歡呼朋引伴,你就真的被寄身上油了!


小編自從年後體重一直直線上升,現在也想要騎著YouBike搭配Bikonnect,利用他的卡路里計算功能,來揪出潛藏在身體裡的那些肥滿卡路里,向單車騎士的精瘦的身材邁進,為了避免被寄身上油,跟小編一起來下載Bikonnect吧!
限 時 好 康
註冊截圖上傳抽50點LINE POINTS!

即日起至2020/4/6,只要註冊並截圖上傳此FB貼文
就有機會拿 50 點 LINE POINTS

2020/4/8將抽出15名幸運得主
上傳位置在這裡點我前往

▇ 卡打掐護身術第一招:Bikonnect讓你卡路里掰掰

首先,請下載Bikonnect
再來請先完成註冊,並輸入你的個人資訊,這裡需要仔細填寫身高體重、出生年月日,以及性別,才能幫你正確的計算卡路里。
填寫完成後,請選擇「All other bikes」
找到YouBike(或是可以從搜尋框搜尋)
輸入完成後,就能開始準備騎車,另外,YouBike Today 小幫手為了檢查大家是否有認真的學習「卡打掐護身術」,只要你即日起至2020/4/6,成功完成註冊,並且把YouBike加入你的數位車庫裡,截圖上傳到小幫手的這則FB貼文中,就能參加50點LINE POINTS的抽獎喔

之後,你每次騎車,只要打開Bikonnect,它就能自動幫你紀錄騎車軌跡,以及最重要的卡路里,你可以知道這次騎車以多快的速度,去達成本次的卡路里消耗量,就透過這樣的分析,下次就能知道該騎快一點,好消耗多一點的肥滿卡路里了!
為了避免被寄身上油,一邊騎YouBike一邊紀錄您的騎車數據吧!
立即註冊並截圖,爽拿50點!點我前往
YouBike Today小幫手 努力收集各種有趣的YouBike小活動
現在你應該好好試試,讓你騎YouBike更方便!

YouBike Today小幫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