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屆校園隱藏版美食大募集 - YouBike Today 小幫手

第一屆校園隱藏版美食大募集


【第一屆校園隱藏版美食大賽】

勾魂的車輪餅、比臉大雞排、關東煮、炒泡麵、可麗餅、菠蘿油、焗烤義大利麵、滷味、車輪餅、紅豆餅、大腸包小腸、麵線、地瓜球、滷肉飯、豬血湯....每到了放學時間,同學們最期待的就是在補習前或搭公車的空檔,吃到那些勾魂的美食
這些美食很多都只有學校附近的學生才會知道,對於外地人來說,需要一個專門的在地嚮導才能一探美食的真面目。
現在「YouBike Today 小幫手」將舉辦第一屆的校園隱藏版美食大募集活動,把珍藏的口袋名單分享給大家吧!

❚ 活動辦法:


  • 1.在城市嚮導:小幫手所開立的活動「校園隱藏版美食大募集」中,貼上喜歡的推薦店家(不限形式,照片、影片、連結均可),並寫下推薦的理由。
  • 2.推薦後記得請親朋好友來把好店家推廣出去,凡是公開分享數獲得前三名的貼文,該店家就能成為本次的優選店家。
  • 3.優選店家的PO文者,將能同享榮耀,獲得市價490元的LINE公仔。
  • 4.推薦店家限定為: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市、苗栗縣、台中市、彰化縣這幾個縣市裡的鄰近校園美食。
  • 5.活動時間:2019.9.1~2019.10.1
校園隱藏版美食活動說明
範例

快來分享你的校園美食名單吧!
關於YouBike Today
小幫手為了推動台灣智慧城市應用服務、普及智慧生活,一套簡單好用的 YouBike 行動應用工具誕生了!我是LINE@頻道「YouBike Today – 小幫手」,源自於經濟部工業局「智慧城鄉生活應用發展計畫」,由微程式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開發及管理。透過友善的操作介面與便捷的功能,為您帶來即時資訊查詢、訊息推播等加值應用服務,未來還有一系列精彩可期的豐富活動。快來加我好友,讓YouBike騎乘體驗變得更有趣吧!
出門在外,有YouBike Today小幫手讓你少走冤枉路!
現在你應該好好試試,讓你騎YouBike更方便!

YouBike Today小幫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